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字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在清晨中渲染開來,一陣陣涼風將微黃的樹葉吹落,不是因為風力太大,只是樹葉沒有挽留。夏末摻雜着初秋的氣息,只留幾片樹葉的樹桿、顯得有些凄涼。

  我坐在窗邊的椅子上,雙手隨意的擺在桌子上,竟不知要幹什麼。窗外大片大片的縫隙中透出一束束嬌媚動人的光,照在臉上,心裡泛起一絲熟悉感。莫名的,想用手留住這僅存的溫暖。忽然,我感覺我的生命與創作有着微妙的關係,微妙到我也說不清是好是壞。文字帶給我的是悲傷亦是快樂。

  我所擁有的可能只是一段記憶,雖模糊不清,卻難以忘記。難以忘記的是淺色的溫暖,模糊不清的是黑色的惆帳。時光如流水,衝擊着記憶的碎片,激蕩在心頭的浪花、淋濕了一片孤寂。在最壓抑的時候,我躲在比黑夜還黑還涼的角落裡,獨自流淚。是文字用着微薄的暖光,為我黑暗的世界抹上一層暖色。黑色、仿若成為了我生命里可有也可無的黯然底色。

  文字,從那一刻開始,就融入我的生活,成了我相濡以沫的朋友。它見證了我從懵懂到老練的蛻變,從幼稚到成熟的成長。當所有夾雜在不舍中的複雜情感,凝聚成幸福。定格在一瞬間,彷彿世界也靜止了。短暫的,又或是永恆的。永遠成為歲月的痕迹,永不丟失,難以忘卻。走過雨季也曾嘗過成功的喜悅。有些記憶存在腦海,有些記憶卻只是在眼前,就猶如那個落寞的夏秋夾雜的時光。它像一筆絢麗的彩色濃濃塗抹在我的記憶中。呵呵、那些跌跌撞撞的笑,那些深深刻刻的痛。不曾忘記。

  冬去春來,一季換過一季,濃墨的光陰入流星瞬間流逝,卻划不破我心中的記憶和那一層亮麗的色彩。

  文字是你帶給我成長中的動情,是你陪伴着我一起成長!

  深圳市筍崗中學初二:周慧

您正在瀏覽: 文字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