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教會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總是被關在家裡,哪也不能去。那時的我總是想媽媽,想與她在一起的歡樂,想與她在一起的自由……但家裡只有爸爸。 

  整日守着她來接我的信念支撐着,有多少個夜晚都是自己一個人在黑漆漆的房間里睡覺,那時,客廳里的燈光一直是我心中的溫暖,我無法見到媽媽只能將這種期待移到爸爸身上,期盼他可以有時間聯我玩,可以多跟我說一句話,可等到的終究是一場夢。 

  不斷期盼不斷失望,所有無處投遞的希冀與美好在心中漸漸擴散變成了怨恨。每當他與我在一起時我總是使出一個孩子全身的本領來刺他,不管他是否會傷心,挨打挨罵也仍會這樣做,我很壞吧,不斷傷害自己最親近的人。 

  那期間的時間廣場彷彿遭遇了地震,又颱風過境,再冰雹降臨,最後只剩下塵土飛揚,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麼了。曾經滿眼的期盼都變成了淡漠,曾經想擁有的歡樂如今都成了累贅,學會了那麼多,在他把手遞過來時學會了以一句“我學習忙,不去了”來打發,是變了吧,我竟是那麼不孝順的孩子。 

  我和爸爸都很固執,誰也不肯先放下一切去勸對方。終有一天,吵架點燃了我的引線,過激的行為讓我開始清醒,我知道這個世界不是遊戲天地,一切失去的都不可能再得到,包括生命,一切得到都要由失去來換取。 

  有個老師對我說過,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是了,如果說曾經的我是黛玉,那麼現在的我就是寶釵,可以為他人着想,雖待人不像她那般隨和,卻也不是清高淡薄。終究還是長大了……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段低谷,所幸的是我走了出來並清醒了。爸爸您要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照顧好您的。生活,也請你相信我,一定。 

  我會做到的,會努力的。我也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