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成長,我傾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我傾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長,我傾聽 

  九(2)班劉丹 

  成長,是一種美妙的聲音,它不懼車輛的嘈雜聲、人類的呼喊聲,仍藏在各個角落發出自己的聲音。人人都在成長,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在認真地聽自己成長的聲音。 

  成長有誰聽? 

  是路旁的小草,它們在聽。綠綠,嫩嫩的小草搖擺着身子,舒展着腰枝,好像在告訴我“我們聽到了!”是的,昨日,我無所顧忌,小草一根根,一片片地被我們踩倒在腳下,聽不到它們的呻吟,看不到它們的憤怒,卻自以為“爽”,身後只留下一串魔鬼般的笑聲瀰漫著小草。而今天,我總是款款地在小路上走過,用手去和小草打招呼,而不再伸出雙腳。於是小草向我歡呼:你成長的聲音是充滿愛的。 

  成長有誰聽? 

  是空曠的校園,它們在聽。這時的校園靜幽幽地把我托在掌中,它們欣慰:不再有我昔日發出的,能把一切都擾亂的尖叫,而出落成一個文質彬彬的女生。是的,昨日的我如一匹野馬,縱情“馳騁”校園,直至把老師引出來嚇我,才把一串串迴音收走。而今天,我漫步校園時,少了吼叫卻多了讀書聲。於是校園露出了一抹笑,你成長的聲音飽含了一份成熟的韻味。 

  成長有誰聽? 

  我身旁的事物都在聽。它們時刻傾聽我成長的心路歷程,但是他們依然只是我成長的小小見證。 

  成長,是需要我們自己去聆聽的。聽聽自己成長的聲音,能檢測出自己的成長中是否有污點,能驗證我們的成長是否是長大。 

  聽聽自己成長的聲音吧!別讓別人告訴你怎樣去成長,而應從聲音中摸索出自己的成長過程,更有助於你的繼續成長。 

  成長,需要我們自己去聽。 

  (指導教師王衛東)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我傾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我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