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讓我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每當我迷惑,彷徨時,書猶如一支明亮的火炬,指引我前進的方向,為我排憂解難,增強我的自信心;當我傷心時,書會告訴我,悲痛只是一時的,只要勇於去面對,快樂就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記得有一天,周老師發下了四本書,我看見有一本的題目是《西遊記》我想,我在電視里看過一萬多遍了,於是心裡想到:我不看這本書了。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大聲喊道:“我我讀大學的時候都還在讀這本書,你們可不能小看它。”聽了這句話,我對這本書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我隨便翻了幾頁,誰能料到,我居然越看越入迷,都已在書的海洋中翱遊了。

  讀書能夠讓人打開心扉。還可以抵達語文書里的知識,讓有趣的書成為我們最好的朋友。

  慈吉小學四年級:伍夢倩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