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天夜裡,醫院裡還有一間屋子亮着無影燈,那一間是手術室。只聽一聲“哇,哇······”的嬰兒哭聲,打破了醫院夜晚的寂靜。就這樣,我——————誕生了。 

  我的出生,帶給了爸爸媽媽沒有止境的勞累。每天夜裡,我家的燈幾乎都是亮“通宵”的,爸爸媽媽他們兩個人,每天夜裡幾乎都是:徹夜未眠。他們兩個人的臉上似乎寫着四個大字:筋疲力盡。 

  漸漸的,我長大了,開始學習說話了,人數字了,你們兩個人,一字一音地教我,讓我把字音讀清楚、讀準確。就這樣,日復一日,我學會了說話。這是因為他們的努力與付出。有一次,爸爸媽媽讓我從一數到一百。當時,對我可是一個大難題,我老是從二十拐到四十一,從三十九拐到六十。那一天,我十點鐘還沒有睡覺,我困地上眼皮和下眼皮“打架”。我的姑姑拉我去睡覺,可是他們兩個人就是不讓我去。那天晚上,是他們這種堅持讓我學會了從一數到一百。 

  我漸漸長大了,上了小學,他們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了為人處世。 

  感謝有你,讓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看大自然中萬物的美好;感謝有你,讓我學會了做人。我在這兒道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