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給人生加一級台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給人生加一級台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據說唐僧取得真經后,由於沒有到八十一難,如來佛祖又在他們成功之後加了一難。然而,在我們身邊,或許也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是每一次成功都是完美的,也不可能每一項發明都沒有缺點。就像張衡的地動儀,它只能測出地震的大概方位,而不能測出它的具體方位。如果在同一方向的兩個不同的地點同時發生兩次低震,它只能測出一次。

  我也一樣,在每次的數學考試中,我都少了檢查這一級台階,使數學最好的我每次都不能得滿分。

  我們應該向袁隆平爺爺學習,他一直研究着雜交水稻從沒有放棄過,從而使他的雜交水稻的產量一次又一次的提升。現在他仍為自己製造台階,使他能登上更高的領域。

  還有研究在人航天的科技工作者們,從神五載一人到神六載兩人的提高,就是因為他們又為自己設了一級台階,才是他們走的更高更遠。

  所以,所有的成功並不是完美的,即使你是中考或高考狀元,如果你不繼續努力,別人一定會超過你。

您正在瀏覽: 再給人生加一級台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給人生加一級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