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了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了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一個漫長的十年的打坐。覆蓋著的年華如流水般匆匆駛過。我在時間這頭等你,忘記了回憶。而你分明就在我面前,可是我永遠無法觸摸到你的存在。是時光太過殘忍,還是時間開的玩笑。隱藏在時間間隙里的憂傷終於如同夕陽般充斥了整個寂寞的冬天。

  是誰開的玩笑在曾經寫滿幸福?

  是誰忘記了承諾?

  沒有人再會像我一樣對你好。因為你哭泣的同時我就死在過去,永遠,永遠,我們都回不去了。

  我就像現在一樣對你微笑。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只是我在現在而你停留在過去。

  是時間忘了帶我走。所以我還是會離開。穿過生與死的距離,我依然回不到過去。

  〈半生緣〉的結尾,曼珍對世均說,我們回不去了。

  那些過往,那些曾經,那些的淚水與笑臉都一一以往吧。如果有選折,我依然會這樣。

  南飛的鳥兒載着憂傷與思念開始隆重的離去。喧囂過後的沉默開始成為這個世界唯一的色彩。煙花璀璨過後的冰冷等待着歲月的安撫。終於一切都消失了存在的痕迹。

  留存在每個日子了的平凡足跡終於在一場大雨後消失了痕迹。

  誰還在時間的長廊里苦苦守候。

您正在瀏覽: 忘記了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了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