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角落裡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平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的詛咒一直都未消失,一點一點吞噬着我的心。我有些絕望了,心已不如往日的鮮活,失去了原本光亮的色彩。絕望,恐懼,接踵而來,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

  早已忘了頂着美麗光環的滋味,一步一步走向迷茫恐懼的森林。我迷路了,找不到回去的路,我該怎麼辦?該放棄嗎?

  也許沒有了它,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吧失去它的我恨過,傷心過,反思過。他吞噬着我的一切,友情,親情,自信,樂觀……我迷茫的看着它,目光越來越獃滯,越來越空洞。

  它走的很匆忙,來不及打聲招呼就走了。只留下空中風精靈們的竊竊私語,不知道它們是不是在嘲笑我,嘲笑我的無能,嘲笑我的懦弱。

  抑或是我從不該擁有它,它從來都不曾屬於我,它是一個錯誤,一個美麗,讓我心痛的錯誤。

  我太過小心的呵護它,努力不讓它破碎,撒滿一地的悲傷。不想因此而引來別人的同情或是鄙夷。想開心的活着,認真的活着,活的精彩,活的幸福。

  但我知道,沒有了這光耀的一切,我只能躲在角落裡平凡。

  果果說:躲在角落裡平凡未嘗不是件好事,這樣卸下偽裝,不必帶着面具過日子,感覺真的不錯。

  我苦笑:如果我真的放的下,也不會這樣痛苦了,我太執着別人的看法了,真的放不下了。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