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父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父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是伴着我走過11年的人。父母總是無私的關愛着我,也許因為是在父母的關愛下漸漸長大,覺得父母的愛不象以前那樣無微不至。小時候,我總在煙雨中能找到來送傘一臉焦急的母親,可現在我有時只能望着從天飄下來的雨。以前不管父母去哪,我都能如影隨形,但現在的我只能與家中的書本作伴。每當這時總是自我安慰,自己已經長大,不再是需要照顧的小孩子,可心中卻同時湧出一陣陣失落。已經記不起來是哪一天,初春的天空吹起了寒冷的北風,下起了冰冷的雪,原來已經感冒的我想着母親會不會出現。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我帶着失望的心走在初春的風雨中,安慰自己,父母也許不在家。當我頂着一頭濕漉漉的頭髮打開家門時,卻發現父母坐在一起看電視,狼狽的我忍不住心中的怒氣,朝着驚訝的父母叫着:“你們這麼狠心,外面下雪了!你們為什麼不給我送傘?”我非常想大聲地叫出來,可感冒的身體加上剛剛淋雨後的憤怒,我的聲音怎麼都大不起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頭痛,我顧不上說話的父母,扔下書包便躺在床上。不知過了多久,媽媽輕輕叫醒我,端來一碗薑湯,我喝的時候,媽媽注視着我,眼裡全是痛苦和自責,我裝作沒看見,喝完便沉沉地睡去,只是心和身體都像注入了溫暖,不再冰冷。第二天醒來,窗外已是陽光燦爛,我走到客廳發現那桌子上放着感冒藥和熱氣騰騰的早餐。旁邊還有一張字條,媽媽的字跡跌入眼帘:“對不起,女兒!媽媽沒想到你會因此而病倒,本來想讓你自己懂得照顧自己,但我和爸有點心急,才……不管怎麼樣,你要相信爸爸媽媽永遠是愛你的……”眼淚湧出,心中的歉意像海水般澎湃起來:“爸媽,我錯怪你們了……”

  六年級:毅鈺

您正在瀏覽: 酸甜·父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父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