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愛真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愛真偉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父母的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每個人都會感受到父母之愛的深沉與寬廣,我也感受到了,那幾次母愛是我終身難忘。

  那一次是在我六歲的時候。晚上我發了燒,媽媽一直在旁邊照顧我,直到我醒來的時候,看見媽媽已經睡著了,但他一直握着我的手。我立馬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啊!不發燒了,我很清楚,是媽媽,是母愛讓我的燒退下去的。

  另一次是在我把歲的時候。我放學正要回家,突然,天空中下起了嘩啦啦的傾盆大雨。我很着急,心想:該怎麼辦呢?我沒有帶雨傘,聽別的同學說這場雨到明天是不會停的,難道我要在這過夜了嗎?

  當我正着急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原來是媽媽,媽媽撐傘來接我了。一路上,我看媽媽一直把傘往我這邊撐。這時,我的頭上滴下來了一滴水,那不是雨水,而是深情的淚水啊!回到家后,我的身上沒有一處是濕的,可媽媽卻成了“落湯雞”。

  晚上,媽媽一直在打噴嚏,我想:要不是因為母愛,媽媽也不會感冒。

  母愛是慈祥的,是偉大的,是親切的,是熱情的!她伴隨着我成長,激勵着我長大。

  尤溪實驗小學五年(二)班五年級:嚴哲楸

您正在瀏覽: 父母愛真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愛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