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惜,愛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愛過。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惜,愛過。 標籤:愛過作文

有人說,人會在兩千零五百多萬年後做同樣的事,與同樣的人相遇,與同樣的人分離;與同樣的人相恨,與同樣的人相戀。而我們只是重演了這個悲劇。 

  悄悄地守在你的身旁,小心翼翼地呼吸,偷偷地盯着你。帶着貪的慾望,帶着心的迷茫。在你的眼角不禁的滑落這傷的宣言,在我呼吸的縫隙間透漏着痛的吶喊。也許分離對我們才是最好的結果,可是為何卻有點不甘心的信念?始終相信我們任何人都沒有錯,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吸着你那殘留在空氣中淡淡的煙草味,不舍的追逐着我那依偎在你溫柔里的發香。也許大家都在努力,也許大家都不得已的被逼退後。是吧,不小心遺忘謙讓;是吧,不小心遺忘包容。 

  像個小偷一樣的愛過你,像個笨蛋一樣的注視過你,像個精神病人一樣的恨過你。對你的愛,深情。對你的注視,專心。對你的恨,或深。或淺。 

  穿越靈魂,感悟你的痛,穿越血脈,感受你的喜,可是還是塵埃落定。 

  是否相信今生前世呢?當再次相遇的時候,選擇努力的將手緊緊牽着也是一種勇敢。當再次相遇的時候,選擇努力的將雙眼緊閉擦肩走過也是一種勇敢。 

  漸漸地,你賜的傷讓我努力去嘗試,體驗忍痛割憶的無助。真的心容易被傷,假的心始終會有破綻。我們都要去面對另外一條路,我們都要去面對另外的生活。相信不久你會牽着你的她,也許我的手會是空空的吧,但我不會後悔。堅信,我沒有錯過你,而是你失去了我,不是嗎? 

  哭吧,心是痛。累吧。體是衰。曾把你當作親情,可痛過才知道,這種親情包含:背棄,猜測,懷疑。 

  是愛是恨或是錯,為你為情亦是痛。誰都不會明白誰的傷,誰都不會體會誰的淚。看着戒指在另支陌生的無名指上閃爍着幸福的喜悅,破碎的聲音那樣刺耳。 

  說著說著,淚就流了。笑吧,嘲笑這種掩飾食言的可惡。哭吧,譏諷這種遮掩失信的無恥。痛吧,咆哮這種失諾的虛偽! 

  此時,我難過了,所以裝傻。此時,我沮喪了,所以裝痴。此時,我絕望了,所以裝無私。此時,我迷茫了,所以裝堅強。 

  心悄悄地在痛,淚水順着傷痕泛濫。是因為我對你的愛,還是因為我對自己的恨呢? 

  很久的以前你眼裡的陌生我讀不出是為誰而痛,很久的現在你眼裡的熟悉我描繪不出是為誰喜為誰悲。只是在身體與血液間編寫着愛你的史記。 

花瓣在痛苦的飄落。葉子在痛苦的飛舞。因為那個遙不可攀的夢,因為那個觸不能及的痛。 

  我學不會溫柔,丟不掉任信,離不了固執,放不掉倔強。也許我太逞強…… 

  在寂寞與孤獨間我想起了你,潸然。但那只是碰巧的眼痛。謝謝你給過的一切,謝謝你拿走的一切。彼此只是對方名單上的一個過客,記憶深時則痛,記憶淺時則笑。 

  愛成為一道你我越不過的城牆,如果我們始終無法逾越就只能永遠分離。而你給的不堅定的情感讓我的愛成為那隻在空中斷了線的風箏。 

  其實你我一直都在,只是因為愛。其實你我一直都不在,只是因為愛。 

  轉過身子,沿着對風有所追求而遍體鱗傷的葉,沿着對花桿沉醉而無法自拔的落花。孤獨的消逝,或沉重,或緩慢。消失在你的視覺,消失在你的嗅覺,消失在你的聽覺之間。

您正在瀏覽: 惜,愛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