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曾經。愛過。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愛過。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愛過。②」 標籤:愛過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第二章 瘋狂的告狀行動 

  「安有個同學,名字叫雲心,是安最好的女同學。安的同學中還有一個叫影,是個賊變態的男生。今天的故事,就和雲心,影有關。」 

  開學的第二天,孫老師組織大家進行自我介紹。 

  首先介紹的,是歐陽小旭,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雖然到樂躍初中才一天,但小徐已經成了眾多男生的攻擊對象。介紹時,她也調皮地說:“順便在警告一句,如果再有男生來攻擊我,我不會手下留情的。”然後,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輪到安介紹了。 

  安鎮定地走到了講台前,簡短地說:“我是安,在晨曦小學畢業,我希望你們能夠記住我,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是我的朋友。謝謝。”說完,就走了下去。不知道為什麼,小倫特別喜歡安的這次發言。 

  一個個同學都介紹完了,小倫是用了和安一樣的介紹語,只不過名字換了換。大家聽完后,都不可思議地回頭望了望安和小倫。 

  下課後,安的同學雲心跑到了安的旁邊,着急地說:“安,不好了,影丟了筆袋,他硬說是小倫弄的!” 

  “啊?”安很疑惑,憑什麼丟了東西就說是小倫弄的! 

  更沒有想到的是,影在第一時間把這件捏造出來的事告訴了孫老師,可惡的還有他把安也扯上了! 

  雲心在第二時間把影告狀的事告訴了安,安很不安靜,她想:影肯定是為了什麼才把我們告狀的,不行,我得告訴老師真相,這樣才不會破壞了我和小倫之間的‘快樂’! 

  果然在下午,老師就把小倫和安叫到了辦公室。 

  小倫什麼也不知道,因為他人緣很不好。 

  安決定挽救這“奄奄一息”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曾經。愛過。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愛過。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