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防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們小作家去參觀嵊州市消防大隊。路上,我們奔奔跳跳、指指點點,說說笑笑:開心極了!

  進了消防大隊大門,一眼就看見許多消防叔叔在打籃球,你爭我奪,衝來奔去,生龍活虎。我覺得消防叔叔的身體這麼棒,原來是練出來的!

  我們是走來的,天氣熱,一到消防大隊就就喝上了叔叔為我們準備好的礦泉水。喝足了,解渴了,一位叔叔就帶着我們去參觀“榮譽室”。

  哦,這裡有消防叔叔積極奉獻、光榮戰鬥的見證,有我們的消防叔叔為民解難的英雄事迹的見證。我們看着一張又一張獎狀、一個又一個鏡框,一隻又一隻獎盃,心裡激蕩着無比的崇敬。我私下想:“消防叔叔之所以受人尊敬,是因為他們是人民的貼心人。長大了,我也要做個為民解難的消防戰士。”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消防器材室。器材室里有防火服,隔熱裝,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堂的現代化的消防器材。陪我們參觀的這位消防叔叔耐心而細緻地對我們一件一件地講解,有幾件他還拿在手裡比劃起來演習給我們看。我又覺得,要在今天做一個消防戰士,不只是靠強壯的身體,還需要有現代化的科學知識。

  最後,我們來到消防叔叔的寢室。寢室里的一切整齊劃一,看上去,有一種嚴肅而威武的感覺。這時,幾個消防叔叔進來手把手地教我們怎樣摺疊被子的方法。真的,要把被子摺疊得方是方、角是角,確實有一套講究呢。

  聽消防叔叔說,“要消防演習了”。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演習開始了,他們以最快的速度把安放在消防車上的救火水管拉開、接上,長長的延伸着。接着,有兩個叔叔拿着噴水管籠頭往背上一插,抓住一根繩、兩腳好像壁虎一樣吸住牆壁火速爬了上去。這時隆隆響起,水來了,只見兩個叔叔飛快地打開噴水管開關。說是遲,那時快,只見一條水龍向烈火射去、噴着。那火焰先前十分囂張,嗶嗶啵啵,竄來竄去。不到10分鐘,火焰的氣勢消了,火的焰頭沒了。最後,火被撲滅了,只有淡淡的青煙在火場上繚繞着,好象不甘心就這樣銷聲匿跡。

  我們高興得一邊鼓掌、一邊雀躍、一邊大喊:“消防叔叔真棒,消防叔叔真英勇。向消防叔叔致敬!向消防叔叔學習!”

  我還大聲喊着:“長大了,我也要當英雄的‘消防叔叔’!”

您正在瀏覽: 消防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