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凌亂在滋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在滋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凌亂在滋長 標籤:凌亂作文

  夜,到了。

  格外安靜。窗外,風吹過院里的樹,偶爾能聽到樹葉沙沙作響的聲音。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覺,只有任那思緒飛揚着。於是,大腦的搜索系統被打開,在腦海里翻找着,試圖找到那些無法裝下的,被遺失了的過往。

  想找到一些殘忍,讓自己在痛中清醒,可是我找尋了很久,腦海中依舊顯示空白的文檔,原來,一切都被掩蓋的天衣無縫,讓我連一點破綻都發現不了。就在這個時候,一些調皮的記憶從塵封的角落裡蹦了出來,在我眼前掠過。我想將它忘卻,丟棄,但它卻如田裡瘋長的雜草一樣,讓我不得不面對。也許,是我的幸福太多了,在這孤獨的時刻,只能無奈的被擠出。它嘲笑的看着我,似乎在譏諷我的懦弱,在否定我的選擇。我想要逃離它的指責,卻又無奈的發現,它仍然佔據着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無論我怎樣努力,都無法趕走它,只能任它肆意地侵蝕着我,擾亂我的大腦。

  太多的無法釋懷讓我覺得傷痛,回憶讓我蒼老。

  記憶的錄像帶繼續回放着,我的頭腦卻始終混亂不堪,恍然發現,好像一切,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原來,我太多的幸福都是因為我的自私和莽撞才讓它變得支離破碎的吧,原來受傷最深的好像不是我,也許在我所謂的放棄下,真正受傷的,是他吧。或許是我,將一切都摧毀了吧。可惜糊塗的我,總是在所謂的傷痛中清醒,只是,太遲了。

  很想把你挽回,卻發現你的一切已走遠,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了吧,時間讓我們原本就不近的距離變得更遠了吧,一切,都必須離開了吧。

  有些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情,走了以後,就不會再回來了,要離去的終究要離去,只留下一個蒼茫的背影。既然是這樣,不如就讓一切都過去吧,消逝在風中吧。讓悔恨全都留在昨天吧,只讓快樂的影子在身體里晃動吧。

  相信在時間的洗滌下,很多傷痛都會被撫平,只回留下那淺淺的傷疤。而我,則捲縮在角落,等待着傷口的平復,體會那種敢愛敢恨敢失去的洒脫,雖然我不可能做到真的敢失去。

  等到真的釋懷了的時候,就真正的洒脫了吧。我等待着洒脫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凌亂在滋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在滋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