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凌亂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沒有新意,過生日或者什麼節日,還會送鬧鐘。不過足以令我去羨慕了。今年的聖誕,雪不大,但天很冷。正好是他的生日。首先收到一個蘋果,在平安夜,我看着那小子吃完的。不知道是香蘋果還是羨慕有女孩送他蘋果。次日,沒什麼。兩天後,收到同一個女孩送的鬧鐘,也可以當檯燈。同學們之間流傳着他們的故事,似乎是真的,似乎又是假的。總之,我每天會看到女孩不時地回頭,面朝著男孩。

  我覺得我會看相,所以每次女孩轉過頭,我都會盯着她,想看出些什麼。但是除了能惹來誤會以外,就什麼都沒有了。男孩很少回頭,想替他看相,也沒有機會。

  元旦到了,學校忙着排文藝節目,叫我作主持人。一天二十四小時,就只有睡覺的時間,連吃口飯都沒有功夫。索性,我晚上就不吃飯了,但老感覺到空虛的很。大概是餓出胃病了,就是餓死,也沒有一點胃口。沒有時間給女孩看相了。想了想,這幾天也不算白看,至少,我發現一點:女孩不漂亮,不過五官端正,即使不賞心悅目,也不至於傷到眼角膜。

  主持節目時,認識了我的女搭檔,小珍。挺漂亮的。第一眼見她,真的很文靜,使我喜歡。而後,才發現,她很愛笑、很活潑,跟文靜根本沾不着邊兒。不過同樣,使我喜歡。

  還沒有主持節目時,我就認識了我的男搭檔,小龍。第一眼見他,真的很青春,說話時春風得意,對我很好。而後,才發現,他那麼的沉默寡言。小珍也說,好像他不合人群似的。不過他對我一直很好,夠兄弟。

  練習普通話時,遇見了我曾經喜歡過的女孩,阿華。要不是這次見面,恐怕我會忘了她,忘得一乾二淨。她剪了以前妖艷的長發,像個家庭婦女。似乎腰從頭開始。與她分開時,她對別人說,她很難過。當時沒有感覺的我,現在竟泛起一絲感傷。也許有點念舊吧。

  生活似乎很亂,很多人從我生命中來了、又走了,走得沒有痕迹,就像從來沒有來過。女孩、男孩、小珍、小龍,遲早會像阿華一樣消失在我的記憶里,即使我還留在女孩、男孩、小珍、小龍或者阿華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凌亂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