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筆記本大賽(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記本大賽(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召開 

 今年筆記本國王高興極了,因為六年一度的筆記本大賽就要召開,布告一貼出就有好多人來報名,不一會就有二十多名了,有紅的 ,有綠的,藍的,黃的,粉的,紫的,黑的,灰的,桔的,花的,大的和小的真多啊!仔細一看這些筆記本個個強壯,尤其是黑色筆記本最強壯,在看看名單已有五十多個筆記本報名。這下筆記本國王更加高興了,報名的越來越多,在這個時侯一個帶貼紙的筆記本走來了,可是寫名單的人不讓報名,說是有規定,帶有障礙物的筆記本不準報名,於是這個筆記本就巧妝打扮起來,把那些貼紙整編一下,結果變的非常美麗,管理人員覺的他合格了,就讓它報了名,帶貼紙的筆記本高興極了,因為這是它第一次來參加比賽,一會兒,有一個穿着非常漂亮衣服的筆記本來報名,報名之後,一打聽,原來她是筆記本王國里的公主,公主有令,不讓所有參賽者知道她是公主,一會兒,召開所關門了,原來已到了深夜。 

  這幾天參賽選手都加倍努力的練習,尤其是粉色筆記本最努力。鐺 鐺

  鐺鑼鼓喧天,再一看國王正端莊的坐在大堂上,這是就聽到有人喊筆記本大賽現在開始。 

  想知比賽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筆記本大賽(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記本大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