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有趣的書,一台能玩遊戲的筆記本電腦,一個有上百首歌的百音盒,一盒撲克牌,一台照相機,還是一隻能奏樂的口琴……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台電腦。”

  我環繞世界旅行,這一趟下來我可以用筆記本電腦玩許多的遊戲。可我的目的可不是玩遊戲,而是在網上跟我的好朋友聊天,可以在網上繪畫、寫日記。

  有人說跟朋友聊天直接帶手機,而繪畫和寫日記直接帶幾張紙和筆就行了,不需要帶筆記本電腦,增加自己的負擔。我可不這樣認為,因為在電腦里聊天、繪畫、寫日記,還可以助長我的電腦水平。

  如果我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我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我會回答:“走遍天下電腦是我的最佳伴侶!”

  五年級:黎梓嬋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