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那一樣?一幅美麗的圖畫,一個百音盒,一台筆記本電腦,一盒撲克牌,一隻口琴……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筆記本電腦!我聽見有人感嘆了,如果坐船去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把學習的知識,全部記下來,最終你記得越來越好。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把所有知識記下來。這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會因為熟悉全部的知識就放棄吧?你不會因為以前看過這些知識,就不願意學了吧?你總能從一件東西上發現新東西。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遍又一遍讀着這些新知識,我會把筆記本想成一個朋友。

  五年級:朱家毅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筆記本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