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英語筆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筆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的英語筆記,向大家分享一下:

  ①whose的用法:whose既可指人又可指物(在定語從句中作定語)

  【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定語什麼是定語從句,因為太難記了,所以我給定語從句那裡打上了括號,大家可看可不看。】

  例如:This is my sister whose hair is yelloy.這是我的妹妹,她的頭髮是黃色的。

  請根據上一個例子,造一個句子:我喜歡窗戶朝南的房子。先別看答案→I like the house whose windows face south.

  ②when 在定語從句中作時間狀語,往往指代時間【我的理解是,when=有時間的句子。因為when的意思是當】此時常用on which,in which,at which,during which代替。如:

  春天是草木變綠的季節【對,沒錯,讓你自己造,動動你手中的筆,先看看你對這句的理解力怎麼樣,再來看答案,不要偷看答案哦。】

  分割線------

  Spring is the season when/in which grass and trees turn green.

  ③where在定語從句中作地點狀語。此時常用in which,at which代替。如:

  你應該站在你剛才站的那個地方。(提示:應該倒過來翻譯成英文)【唔…還是讓你們手動翻譯啦,這一句不難,應該這些單詞都熟吧。】

  分割線------

  You should stand in the place where/in which you were just now.

  好了,今天記得筆記差不多這麼多,下次再說啦。

您正在瀏覽: 英語筆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