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筆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筆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無意闖進了這個世界一個虛擬的世界,不知道下一步會怎麼樣對於我來說一切都是未知數,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一步步踏進。曾經的我就像一個嬰兒誕生在這個世界。對於這一切令我陌生。

  一開始我畏手畏腳,生怕遇見大灰狼似的,在這片繁華的大森林裡,一切令我盲目。

  慢慢地膽子大了,我不停地尋找,摸索,希望有一天能想一隻候鳥一樣展翅翱翔在這片藍天,希望找到屬於我自己的機翼。

  後來憑着這個還沒有硬起來的翅膀,我努力拍打,希望能追上南飛的雁群,一塊跟他們去那傳說中的曼妙國度。

  慢慢地,我終於跟上了南飛的大雁,然而令我失望的是那依舊不是世外桃源,一切都成了幻滅,只留給我一個模糊不堪的夢獨守。

  又要南飛了,然而對於我來說,卻充滿了令我始料未及的事,我掉隊了。在那一望無際的沙漠,尋找失落的綠洲。然而一切都沒有,只有狂風暴雨。

  終於,一個生命將要終結了,回到記憶里去。我又化身成雪花重新來到這個網絡世界又成了一個嬰兒-----一無所有的嬰兒。

  終於又回到了那個心心念念不想長大的地方,然而卻在一天天中不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網絡筆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