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衝突{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突{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衝突{上} 標籤:衝突作文

  自中考以來,已過了一個多月。媽媽見我和我的姐姐如此閑,便讓我們去賣從自家摘的龍眼。

  因為我們是在集市賣的,所以我們每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去佔地方,免得晚起了就沒地方賣。第一天去賣時因為我們是最近才開始賣龍眼,所以那些大人老是說哪裡哪裡是他的地方然後讓我們走開,幸虧那裡有個人和媽媽熟,才不介意讓我們和她擠擠。

  到了這天,賣龍眼的第四天。我們依舊是早早地去。然而沒多久,一位看起來大概5,60歲的老大爺推着他的老式單車走過來,對我們說:“走開,你們霸佔了我的位置,過去一點。”聽了這位老大爺的語氣,我覺得有點反感,姐姐為難地說:“可是旁邊等等也有人來,我們占的地方那麼小,就......”可是那位老大爺卻不理會我們的為難,大聲說道:“我管你們啊!反正本來就是以那條柱子為界限,別超過那裡。我一看那條柱子,我們根本就沒超過那條柱子。即使心裡窩火,我也沒說些什麼,讓我姐姐跟他說。路過的行人已經對這種事見怪不怪,也沒理會我們。姐姐也生氣了,但還是跟他解釋:“你看,我們都沒有超過這條界線啊!”可是老大爺依舊不講理。

  這時,去了閑逛的爸爸走過來,了解到情況之後,走過來說:“大叔,大家都是來賣東西,就別追究這些啦。”但沒想到這位老大爺這麼不講理,語氣極拽,說:“反正你們給我走開。”

您正在瀏覽: 衝突{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突{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