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所以我努力長大》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所以我努力長大》讀後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所以我努力長大》讀後感 標籤: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 我愛你,祖國作文

  艱難的生活里,因為有愛,所以我們努力長大。

  平凡的生活里,因為有愛,所以充滿了動人的奇迹。

  ——題記

  書里記載了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有親情,有友誼,有愛情,更有對人心的激勵。故事總是人寫出來的,但是,它卻始終歸自於生活。有時候,別人的故事何嘗不是自己的故事呢?通過這套書,我看清了身在其外的自己……

  小學五年級,我就擁有了這本書。因為,這本書的標題十分獨特,第一眼,便深深地愛上它。翻開第一篇故事,我的淚水止不住往外冒……兩年後,我再次捧起這本書,我依舊是淚流滿面……

  輕輕拭去眼角的眼淚,停止了啜泣聲,心也隨之慢慢靜下來了,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在認真思考,思考關於“愛”的問題……生命如此的短暫,這些故事教會了我如何珍重自己感情,珍重周圍深深愛着自己或愛過自己的人。我知道了,人活着,不僅僅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因為是別人的愛給予我們活下去的勇氣……而這一切的原因,是因為有愛。

  因為有愛,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所以,我才健康地從咿咿呀呀學語到學會走路,從小寶寶到如今的小姑娘。因為有愛,“牛郎織女”的故事成為不老傳說,《茱麗葉與羅密歐》的故事成為一代佳話,《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無人不曉,不惜變成蝴蝶,兩人也要纏纏綿綿,皮西厄斯才能免於一死……

  書中的故事,如果沒有愛,那麼,它們也就不再存在了,不是嗎?多少病人,是因為家人日日夜夜的守護才從掙脫了死神的魔爪?多少的成功,是在愛的鼓勵中悄悄逼近?多少殘疾人,是在愛中重新站起?是一個個故事,讓我懂得了,愛,可以驅逐寂寞,可以撫慰創痛,甚至可以化解仇恨。它們讓我懂得了,奇迹是可以創造的,因為有愛的存在,不是嗎?

  人間處處有愛,讓我更懂得生命中的光彩。我要珍惜現在和將來,回報愛我的人對我無私奉獻的愛。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傷心,不要因為某些缺陷而自卑。其實,我們都很幸福。因為有好多好多愛自己,關心自己的人,我們無時不刻都被愛包圍着。世界之大,讓我們付出真心,無怨無悔,相信一定能改變悲劇,創造奇迹。讓愛融化你融化我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所以我努力長大》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所以我努力長大》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