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rain,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ain,愛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Rain,永遠都會愛你的。

  喜歡你的微笑,那麼可愛;喜歡你的歌聲,那麼好聽;喜歡你的舞蹈,那麼完美……

  “只要Rain的微笑還在,世界就不會太糟。”我一直堅信這句話。其實,喜歡上你僅僅很偶然,但如今我感謝那次的偶然,讓我愛上你,把你當成我的動力。

  這次期末成績很理想,其實僅僅是我心中有個信念,因你而默默給自己定的。為你,願意付出我的一切,真的,因為你太可愛了。而另我失望的是,我們班竟沒人知道你,暈呀,韓國當紅歌星??Rain,竟沒人知道,可愛的你,帥氣的你竟被我們班同學說成丑……鬱悶呀,但我永遠還會愛你的……永遠。

  一直有個願望,做你的妹妹。可,這輩子不可能了,那下輩子吧……好嗎?讓世界為這個童話停止一秒鐘,僅僅一秒鐘,為了這個美麗的童話,美麗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rain,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ain,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