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你,沒道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沒道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經歷

  明年的中秋節前一天,我一定對你說:愛你,沒道理! 

  ——題記  

  時間的速度,我永遠都追趕不上,永遠是那樣神秘的步伐,緩緩地邁開,不留一絲痕迹。 

  歲月的痕迹,我永遠都找尋不到,依舊是如此纖細的髮絲,緩緩地隨風飄開, 醉人的時候卻偷偷留下了印記。 

  瞧,那個中年婦女,她步履輕盈,面帶微笑朝我走來了,輕風吹着,她的髮絲隨風輕揚,有一股清爽的發香, 逆着陽光, 還可以看到她頭髮絲的紫暈,隱有几絲白髮摻雜着玫瑰紅, 閃着光暈。柔順的頭髮,還有一張和藹可親的面孔,眼睛是杏仁色的,眼神充滿慈祥,嘴唇是薄厚相當的粉色,嘴裡嘟囔着什麼,終於走近了,她對我說: 

  “丫頭,你中秋節這三天假就在家裡好好獃着,媽媽去你外婆家看看你外婆 。” 

  “哦,知道了,那…。” 

  “那就好,怎麼了?時間不早了,我去坐車了。” 

  “那再見!”  

  今天可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呢!你怎麼就不在家呢,這可是你的生日啊!我想着想着 ,就掉眼淚了。 

  不過媽媽是去看看她的媽媽,我的外婆,我應該體諒,體諒的,我對媽媽的祝福,對她要表達的心意也照樣做好,等她回來,就看到了。我要對 她說:“媽媽,我愛你。”  

  我把我一年來與媽媽的開心,不開心的回憶都記在便利貼上,放滿了一個小盒子,放在她的梳妝台上,給媽媽做了一個動感影集放在她的空間里,把媽媽沒做好的家務都做好,在媽媽回來之前,我要讓一切都是美好的。 

  時間很快過去了,媽媽就就要回來了,我特地守在家門口躲在一旁,眼看着媽媽踏入家門,當她看到這一切,還在感動中,欣喜中的時候,我出現在她的面前,一把抱住媽媽,喃喃道:“媽媽生日快樂!現在還不遲吧! ”

  時間,在這一刻,彷彿停止下來,媽媽還沒來得及放下行李,我盯着她的雙眸,似乎有淚花子眼眶中打轉:“丫頭,不遲不遲,媽媽一直很快樂!”“我愛你,媽媽。” 

  那一刻,我真的哭了,我慢慢長大了,而媽媽卻卻漸漸年老了,這是時間的速度,歲月的痕迹,我感謝媽媽,我會永懷一顆感恩之心,明年,我一定要對你說: 

  “愛你,沒道理!”

您正在瀏覽: 愛你,沒道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沒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