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愛你在心口難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愛你在心口難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這是多麼簡單的三個字,人們不用一秒鐘就說了出來,但對於我老爸,我這麼多年終究為能說出口。

  十六年前,我呱呱墜地,來到這世上。打我有記憶開始,即使是犯錯,爸爸也從來沒有打過我,最多說我兩句。每次做錯事,第一個拿棍子打的就是母親。爸爸會經常跟我說一些很有哲理的話。爸爸最喜歡唱歌了,我不吹牛,他唱的真好聽,我非常愛聽。這幾天一直看《中國好聲音》,他的眼神告訴他,他很憧憬,唱歌是他的夢想。我開始努力學習唱歌,為的就是有天,我能站上舞台,帶着爸爸的夢想一起加油。我相信自己一定行!

  我可以說較少和爸爸說親昵的話,幾乎和媽媽。原本我只知道母親節。後來才知原來還有個父親節。記得有一天,幾個同學念叨着今天父親節,食堂里公共電話旁,幾個同學笑嘻嘻的走過來,問我打電話了沒。我不好意思支吾着。最終,我還是壯着膽子打了過去,撥號碼時,心就像小鹿亂竄着。電話通了,手有點抖“喂,爸,是我。”“啊杭啊,什麼事,錢還夠用嗎?”我臉都紅了說“不是啊,今天父親節,爸爸,節日快樂。”“呵呵,謝謝”爸爸似乎也有點不好意思,拉了幾句家常話后,就掛了。那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聽到爸爸對我說“謝謝”,心裡真暖。

  我感到很欣慰,因為爸爸很快樂。其實我很愛我的爸爸,爸爸也很疼愛我。親情是世間最美好的,或許有時候愛在心口難開,但也足以讓自己回味無窮,勝過千萬句甜言蜜語。

  福建莆田仙游縣度峰中學初三:吳靜杭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愛你在心口難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愛你在心口難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