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都說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在我心中,你們的愛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你們知道嗎?我常常為你們的愛而感動、驕傲。

  許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好學習,將來出類拔萃。女兒知道你們也和別的父母一樣,希望女兒長大成才,可是,你們沒有像別的父母一樣天天把自己的孩子關在房間里天天看書、寫卷子。你們對我的要求十分寬鬆,給我留下了許多自己支配的時間,可以讓我痛快的玩,可以讓我體驗幹家務的樂趣……我遇到難題時,你們就仔細的給我講題。每當我的考試分數出來時,成績不管是好是壞,你們都鼓勵我說:“沒關係,下次繼續努力!”你們對我的鼓勵讓我有了不斷進步的信心和學習的進步。

  有一天早上,我去上學時還晴空萬里,中午放學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這該怎麼辦?我怎麼回家啊?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是媽媽!媽媽站在雨里給我送來了傘。我飛快的撲進了媽媽的懷抱,心裡想:我有一個好媽媽!

  爸爸媽媽,你們讓我在溫暖的愛中長大。你們是我最親、最愛、最重要的人。我永遠永遠的愛你們,爸爸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