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你在心口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在心口難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整整15年了,我從未對您說過一個“愛”字,每當我聽到筷子兄弟唱的《父親》時,我的眼眶總是情不自禁地紅起來。爸爸,您日夜辛勞在外,從來都不關心自己的身體,您知道嗎,做為您的女兒,我好心疼。我不得不說,歲月不饒人,從我學會叫您爸爸時起,到現在已有十幾個春秋了,這10年多來,我已數不清您為我操了多少的心,眼見您日漸消瘦,白髮越來越多,我心酸不已。爸爸,我好想對您說一聲“我愛您”。曾記得,當同齡的孩子都在學作文、奧數時,我卻堅持要學習舞蹈,起初您也並不支持我,也許是怕我功課落下,也許是怕我太累了,可是不管什麼原因,您最終也同意了我的選擇,我淡然一笑,心中湧起一陣暖流,我問您:“怎麼了?不怕我落下學習嗎?”您自信而驕傲的昂起頭說:“怎麼會不擔心,只要你快樂就好,至於別的就順其自然吧,我相信你。”看着您的笑臉、聽着您堅定的話語,我想,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爸爸,我愛您!爸爸,小時候您對我就特別嚴格,哪怕是一點小錯誤,您也會訓斥我一番,當我玩電腦時,您會不高興,希望我只用電腦學習;當我和同學聊天時,您也會不高興,說我們聊些沒有用的,浪費時間,那時的我總是覺得您管得太多了。即使每次您訓斥我,我也不敢反駁,只能悄悄躲在某個角落流淚,我對您很不理解,覺得您的脾氣很差,甚至很過您。您在家的時候,總是吵吵鬧鬧,而您不在家的時候,您每天打一個電話回來,電話里的您是那麼的溫柔,總是對我噓寒問暖,平時一些說不出口的話,在電話里卻都能聽見。爸爸,我現在長大了,我也明白了,這是一種愛,這種愛是平凡的,也是偉大的;是嚴厲的,也是溫柔的。正如筷子兄弟所唱“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會所謝謝您,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您的不容易”。爸爸,我們感激您,您的兒女感謝您!在我收到傷害的時候,是您用那乾枯的手撫平我的創傷;在我成功的時候,您卻悄悄躲在一旁,默默地為我祝福;在我消沉的時候,您總是耐心認真地開導我,做一隻敢同暴風雨搏擊的雄鷹;在我驕傲的時候,您又總是嚴肅的告訴我,驕傲的孔雀永遠不會飛得很高。爸爸,您的胸懷總是那麼的寬廣。您從來都不苛刻地要求自己的子女,只做高山上的青松,不做山腳下的野草。您從不介意自己的女兒做了鮮花還是綠葉,您說,人只要在適應自己的地方,就能散熱發光,只要我快樂就好。哦!爸爸,您樸實的話語,使我增添了無窮的信心和力量。儘管您不是一位哲學家,只是一平凡的父親,但您的一番話,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生活。爸爸,您是那麼的勞累,為何在您的兒女面前從不嘆一口氣?爸爸,您是那麼的疲倦,為何在您的兒女面前,從不皺一下眉?爸爸,您也有憂愁,為何從不表露出一絲傷感?爸爸,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可我在你的的身上看見的卻只有喜和樂。爸爸,我不想再有任何語言和華麗的辭藻來重唱父愛的博大,我只想附在你的耳旁悄悄的告訴您:爸爸,我愛您!

  愛您的女兒:雙兒

  2014年1月16日

  初三:學渣要逆襲

您正在瀏覽: 愛你在心口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在心口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