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鑒合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鑒合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簽合同 

  爸爸是個喜歡耍賴皮的人。想知道?那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天爸爸的嘴已經支撐不住了,實在想抽煙,自己又不想出去,所以只好走到我面前說:“親愛的乖兒子,請你幫我買包煙,好不好嘛?”“哎,說這麼肉麻的話,我......我好久沒聽過了!”我故意說。“哎呀,兒子別捉弄我了,干不幹嘛?”爸爸又說。哎喲,什麼態度,這是你求我去,這麼凶幹嘛!”我偷偷笑着。“啊,好好好,我換個態度行了吧!”爸爸沒辦法的說。“這還差不多。”我又說。爸爸又以高興點的語氣說:“那可以去了吧。”“嗯我想了想還是不能,因為沒這個。”我一邊手一動一動的,一邊說。“哎乖兒子,我們父子倆還談什麼這些,你說,是吧。”爸爸又有點求我了。我說:俗話說:“親兄弟,明算帳嘛!”“好,我給你五元。”爸爸不耐煩了。“五元,太少,至少十元。”我也不耐煩了。因為爸爸再也忍不住了。“好我給你十元。”爸爸只好說。“你一想耍賴,我要和你簽合同。”“好好好,什麼我都答應。”於是我們簽完合同后,我跑出去買了,當我回來時,才想起合同在爸爸那兒,他一定會把合同撕了的,說沒這回事。當我回到家時,不出我所料,合同果然被撕了,我說:“給我跑路費。”“有這回事嗎?”爸爸有耍賴皮的說。“氣死我了,給我跑路費。”我大聲說。“沒有這回事,沒有這回事。”爸爸又跑了。 

  “癩皮狗,站住,站住,給我跑路費,給我跑路費,癩皮狗。”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鑒合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鑒合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