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記住革命先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記住革命先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駐足於無數革命先烈曾經戰鬥過並拋灑過熱血的地方——刑房,身臨其境,令人心魂震懾。

  整間房子昏暗潮濕,血腥恐怖。一根麻繩從屋樑垂下,粗大野蠻,繩的兩端打着活結,不可一世。麻繩下面是一條“老虎凳”,凳上堆放着一大摞方磚,堅硬厚實。離凳不遠的地方橫卧着一條皮鞭,盤曲蜿蜒。旁邊有一副腳鐐,沉重而鏽蝕斑斑。屋的一角還懸挂着兩把匕首,這是一種特製品,沒有血槽,這種刀子刺進人的心臟,血只會朝里灌,噴不出來,人就喊不出聲音,這是反動派為密殺革命者而專門研製的。還有汽油桶、竹扦、夾棍、電裸線……這些刑具,包括浸灑過犧牲者鮮血的整間屋子,是反動派秘密慘殺無數優秀的中華兒女的血腥罪證,目不忍睹。

  此刻,耳邊響起的是那悲壯高亢的使人心潮激蕩的聲音——

  為人進出的門緊鎖着,

  為狗爬出的洞敞開着,

  一個聲音高叫着:

  “爬出來吧,給你自由!”

  我渴望自由,

  但我深深的知道:

  人的身軀,

  怎能從狗洞子里爬出?

  我希望有一天,

  地下的烈火將我連這“活棺材”一起燒掉,

  我應該在烈火與熱血中,

  得到永生!

您正在瀏覽: 永遠記住革命先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記住革命先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