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只是想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只是想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不是用來想的,而是用來努力地、奮鬥的。

  如果你想做岩石,那就做雄偉的大山裡最大的一個。

  如果你想做松柏,那就做廣闊的森林裡最高的一棵。

  遇過你想做花朵,那就做燦爛的春天裡最想的一朵。

  如果你想拿第一,那就用實力來證明。夢想,是好的,但不要只是夢想,努力、奮鬥是關鍵。如果只是想想,那麼最終結果必定悲觀。

  夢想是一條路,一條通向成功的路。那裡滿布荊棘和陷阱,是努力、奮鬥幫你斬荊棘、破陷阱,讓你一路走向成功。如果只是想想,那你只會被荊棘、陷進所阻攔,最終止步不前、一事無成。

  空想是深淵,讓你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努力、奮鬥是梯子,讓你越升越高,愈看愈遠。

  鄧亞萍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鄧亞萍從小開始練球,夢想着有朝一日能代表國家站在世界這個大舞台上,雖然八歲時落選,沒有進入省隊,但他也沒有忘記自己的夢想,努力刻苦地練習打乒乓球,一次次加大自己的訓練量,經過幾年的頑強的拼搏,終於進入了國家隊,為我國爭得了一個又一個的榮譽。這個果實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有不斷努力和奮鬥,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如果理想座大山裡最大的一個岩石,只有不斷努力、奮鬥不斷地吸附住每一粒灰塵。

  如果你想做森林裡最高的一棵松柏,只有不斷努力、奮鬥,不斷地吮吸每一滴甘露。

  如果你想做春天裡最香的一朵花,只有不斷努力、奮鬥,不斷的利用每一線陽光。

  如果你想拿第一,就必須努力、奮鬥,不斷的超過每一個人。

  不要只是想想,努力、奮鬥才能實現夢想、創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不要只是想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只是想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