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十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十年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篇想象作文也是我心裡真正想象過的事情,而我想這下它的原因就是想知道看看十年後的我有沒有跟十年前的我想象的地方一樣,沒有呀做成十年前我想做卻沒做成的事。

  十年後的我二十五歲按照現在的學業情況二十二歲我大學畢業,也許我已經成為每天早晨忙碌趕公交去上班的一份子也許我可能還是碌碌無為沒有工作可依舊為我的生活而繼續尋找工作。也許那個時候我的初中同學們成績差的同學已變成一位大老闆也許當初成績很好的同學也去當了名人民教師也不一定,我想十年後的我一定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為之而努力,我很喜歡旅遊。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可能一放假就穿梭在各大機場跟火車站等待着下次的旅行,也許那個時候的我正談了一場戀愛討論着未來的事情為以後做準備。那時候的我也許是一家公司的小職員每天都在做些忙碌的工作,下班時一回到家就洗了澡然後上上網瀏覽新聞然後睡覺。每天都重複着一樣的生活,拿着微薄的工資。但是我覺得也許只要我覺得開心未來的我也會一直堅持下去。

  而現在的我之希望十年後的我不要成為現在我最討厭的那種人,不會自己的一絲利益而不顧別人的感受,我也絕不會成為那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十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