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學校的三年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學校的三年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鐘錶的轉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這三年的初中生活,轉眼間,只剩下百天。伴隨着時間的流逝,以前發生的一件件事,在腦海里浮現。

  記得在初三上半學期時,那時的我對英語已經失去了信心,上課時不是睡覺就是玩。一次下課時,我的同桌問老師問題,老師回答她后,一回身便看到了我,便和我談。說我這段時間英語學得不好……最後說如果我下學期能跟得上的話,英語還有救,老師相信你能行。漫不經心的我一直答應着,聽到了這句話后,我的眼睛一亮。放寒假后,媽媽又找了一個我姨家的姐姐給我補了7天的英語。第一次月考後,我的英語成績明顯上升,這都歸功於老師不經意間的一句話。

  一次語文課,老師讓做一組注音題,然後老師就出去了,我沒有做,而是在與同學說話、玩。等老師回來后,要提問我們時,才開始寫,這時,老師意外的叫到了我,我心一顫,慢吞吞的站起來,看着自己零零散散這寫着幾個拼音的大本開始後悔,這時,眼前突然一閃,同桌把她的大本遞了過來,我心一喜,來不及多說,拿着她的大本向講台大步走去,一邊寫,一邊偷着看老師。提心弔膽的寫完后,小跑着回到座位上。“呼,嚇死我了,剛才謝謝你幫我,有你這個同桌真好”

  一次數學公開課,數學老師意外的點到我,讓我把一道解方程得體的答案寫在黑板上,我的本子上這道題正好沒解出來,板題抄在黑板上后,我當場發揮,把那道題做了出來,回到座位后,身邊的同學告訴我忘了檢驗,我心想:不好,老師本以為我能做好這道題,為他添彩,可是我卻丟了他的臉。我不敢去看老師那雙不怒自威的眼睛。因為我給老師丟臉了。

  ……

  在這初中的三年生活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可它們正構成了我五彩繽紛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中學校的三年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學校的三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