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張開手飛,盡情擁抱這世界,陽光灑在我疲憊的臉。

  ——題記

  初三的生活從來都是駭人聽聞的,可從前的我卻不知天高地厚,以為世界就在我腳下,竟恣意地揮霍着白駒過隙般的年華。面對晚修時間、上課時間、課間時間,我總是滿眼不屑。這段日子的確過得很快活,每天在打打鬧鬧,可結果卻如此不堪入目,或許這就是現實的因果關係了吧。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我恍然大悟,於是,我收起無知不屑的臉龐,把認真放在心上。

  到現在才明白什麼叫累,什麼叫喘不過氣,無數的資料紛紛揚揚,無邊題海浩浩蕩蕩,我們這些莘莘學子卻渾渾噩噩。“夠了吧,累死了,什麼時候才能休息一下。”每天心裡都會閃過這樣的獨白。可是我又知道,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誰先駐足,誰先落後。每當我想到我肩負着眾人的希望時,我便不敢懈怠。有時候,真想放聲大哭,但是出於我的要強,我還是選擇了默默地讓淚流下。或許,這淚根本不該流。

  “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我真的該堅強起來,抑制住這些莫名的辛酸和委屈,勇敢地走完初三的路,畢竟路已經不長了。

  是誰,在我失意的時候為我歌唱?是誰,在我迷茫的時候給予我一縷陽光?

  她叫范瑋琪。有了她那溫柔而堅挺的聲音,我便有了跨越障礙的勇氣,有了從消沉走向昂揚的鬥志。在我初三的路途中,她就這樣無私地將一縷生機盎然的陽光滲進我的心靈。我雙手捧着,那樣溫馨的香味,那樣窩心的溫度,我不曾忘記。

  “縱然風吹亂我的發/雨打濕了翅膀/天空依然為我而寬廣/學會了堅強/聖潔的白紗隨風飄蕩/撫平了多少悲傷/別讓自己/失去了方向”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