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小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第一次期中考試剛剛過去,驀然回首才發現多少個日日夜夜已不可再追回。還沒來得及數清身後那串歪扭而凌亂的腳印,一年的尾聲又將來到,新的一年又再向我招手——十月的鐘聲已敲響!哎!!!"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步入初三已經兩個月了! 

不知不覺,在初三已經自由馳騁了1個月,再次與同學相聚,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 

  功課 

 初三生活,比想象中要繁忙很多,永遠做不完的試卷,和老師整天嘴裡念叨不停的“中考越來越近了,你們要好好努力!”開始越發心慌,不知之後的自己會變得怎樣,學習達人?呵、就像老師說的,中考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每堂課都靜得連喘氣的聲音都聽不到,也許,真的,大家都意識到了,只有讀書,才能改變命運,才能走出惠安這座小城市。 

  友誼 

 初三,對於這個詞我們有幾分激動幾分欣喜,之前商量好的,要好好的度過這我們共同歡樂的僅剩一年的少年時光。一年後的我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們分分離離,能有幾個人還能在一起,不多,不多,多乎哉,不多已。 

  師生情 

 初三的生活是單調乏味的。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越來越胖的書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天早上起來看到的就是那堆積如山的書本和練習冊。那雜亂如麻的X,Y,Z,那枯燥無味的正反比例函數,每天晚上夢見的是那複雜的物理競賽題,嘴裡還念念有詞。初三是上天給予我們的黑色幽默。每個老師都是全新的,他們給予我們希望,我暗自發誓,不能讓他們某一個人失望,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時間的摩天輪,很快很快,我們要把持好初三這個重要的方向盤,努力向前。

您正在瀏覽: 初三小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小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