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希望衝刺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希望衝刺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牆上鐘錶的時針已不知疲倦地走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滴答滴答”伴隨着悠揚的“歲月之歌”,我也走過了十六七個春秋,如今的我已不再年少。昔日的成與敗也如同過眼煙雲般,煙消雲散了。只因為我是個初三的畢業生了!迷迷糊糊的過完了兩個月的暑假,今天又重新拾起丟下許久的書包,突然感到沒了往日的輕鬆。這時的我才意識到肩上的擔子很重!

   新的學期,新的班級,連班主任也是新的。第一天他就給我們開了很長的班會。有一句話我記憶猶新:初三的我們是在爬山。“爬山”?我陷入了沉思:“爬山”這兩個字涵蓋了太多。攀山的艱辛,登峰的喜悅……是啊!初三對於我們來說是人生的一次挑戰,但我更相信這是美好人生的起點!爬過這座山,越過這道坎,談何容易!在這條路上必然是荊棘叢生,坎坷不平,太多的艱難與險阻將前進的道路堵住。

   偏科是我面臨的一個大問題。我深知偏科的危害性之大,我也明白只有各科平衡發展,才有可能攀得更高。我下定決心要把弱科的成績趕上去。“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要勤學好問,大膽向同學老師請教。

  粗心也是我的絆腳石,我知道一個不在意,便有可能摔得遍體鱗傷,所以每一步我必須走得認認真真,腳踏實地,容不得我馬虎。

   前方的路不是暢通無阻的,但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

   我相信在山的那邊一定是一個風景怡人的世外桃源。那裡一定充滿花香,滿載美好。就讓我把這個美好的願望埋藏在心中,讓它成為我戰勝艱辛的動力;讓它化為我踏過荊棘的勇氣;讓它變為結實的船槳,駛我奔向成功的彼岸。

   帶着希望,帶着憧憬,拼吧!看啊,在不遠的前方,希望的火光在跳動……

  徐州睢寧新世紀中學初二:吳夢

您正在瀏覽: 帶着希望衝刺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希望衝刺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