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3.08.30,我正式成為了初三黨。

  剛走進新教室的時候心裡的那股緊張勁,迫不及待地想見到班主任的時候,想認識所有陌生的同學的時候,當那一刻來臨的時候,那想衝進教室的衝動不見了,怎麼也找不回來了。

  或許是因為還沒有準備好面對新同學,新老師,或許是因為害怕面對升學的壓力,或許是因為還想再瘋狂一陣子,或許是因為害怕面對接下來一年的背水一戰,因為種種。

  當走進教室的那一瞬間,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想五味瓶打翻了一樣,特別難受。

  看到一個個陌生的面孔,教室里沒有一絲聲音,特別讓人壓抑。

  當開會的時候,教導主任講到哪個哪個學校縮招的時候,級組講到我們早上該幾點起床,晚上該幾點睡覺的時候,心裡越來越不是滋味,害怕自己不能考到自己心儀的學校。

  說中考是個大轉折點又不算大,但是如果你真沒有考到學校,你的一生就這樣給毀了,今年打工,明年戀愛,後年就為人父為人母了嗎,你的一生就這樣了嗎。

  你甘願嗎。

  初三務必要拚命。

  廣東梅州平遠縣城南中學初三:朱麗婷

您正在瀏覽: 初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