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生活突然變得很簡單,簡單得我每天只用想一個有價值的問題,那就是我接下來要做什麼作業。一般來說我的作業都是在幾本課外資料中徘徊。基本是一課兩本,一共七課,共十四本。於是就有不少同學到“作業這麼多,都不知道從那一可不課開始做了。”每每聽到這樣的話我都想笑,禁不住想想問問那位同學“為什麼要考慮先從那課開始呢,還不如埋頭努力的干,即使做不完,也不會自責。”着就是我的風格,做作業時,把老師布置的完成後就伸手到課桌內,摸到那本就做那本,因為我相信:時間永遠多於作業。

  有時做着作業,突然同學們都笑了,我也禁不住扭過頭去瞧瞧發生了什麼事,看到的往往是那麼幾個同學在做些滑稽的動作,彷彿那群傢伙就是以嘩眾取寵為樂。但偶爾也會看到確實令人想不到的笑舉,比如幾個搗蛋的傢伙在教室後面撿個可樂瓶玩扣籃以取樂,卻被老師逮個正着;也比如老師剛進教師就看到有人吵架,卻並沒有停火的樣子着實讓人好笑。

  偶爾同學也會在一起說說笑笑,那一般是在一周僅有一節體育課上。對於這一節珍貴的課,同學們都格外抓緊。抓緊時間跳遠,抓緊時間丟實心球,抓緊時間跑步,因為這都是體育考試的項目。但更多的是抓緊時間打籃球,同學們手這是學習戰場后的放鬆方式,但這並未得到老師的認可,遭來的就是一陣痛斥。

  這就是挖簡單的初三生活。其實,我認為要生活複雜起來是極簡單的,但極簡單的生活其實應該是下意識地在等待一種不可預料的東西的出現的出現,因為人不得不以簡單的姿態去面對複雜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