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這是出自英國詩人雪萊《西風頌》中的詩句。是啊!初二快結束了,初三離我們還遠么?

  他們說初三是一個“大戰場”,在那裡,沒有親情、沒有友誼、沒有愛,只有“硝煙”瀰漫整個“戰場”;他們說初三是一場比賽,你追我趕的,誰都別想超過誰;他們說初三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一個大舞台,在那裡你可以盡情地舒展你的身姿。一時間我不知道該知道聽誰的。

  我在等待,在等待着它的到來。或許它來的很快,或許它會很慢。但是我嚮往着它的心是不會變的。

  初三來了。

  父母的嘮叨聲漸漸變成了深夜陪我學習而生出的黑眼圈和皺紋,看着他們為我而日漸斑白的雙鬢,我這才意識到我的責任有多麼重大,為了父母,為了我自己,我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

  初三來了。看着和自己同窗三年的朋友們,再想想即將到來的離別,便有一種說不出的惆悵,也許到了那時,我們又會輕聲地吟道:“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初三來了。

  我想我的課餘生活會更加乏味,因為我不得不為不久之後的中考做準備。然而,我卻相信,初三的學習生活就像是一道絢麗的彩虹,在這裡,到處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珍藏着努力的汗水,在這些背後,同時也一定會散發出成功的芳香。

  初三你來了,我要迎接你的挑戰。初三你就是一杯芳香四溢的茶,入口也許很苦,但細細品嘗,便會發現其中的甘甜;初三就是一個還未實現的夢想,一旦努力一些,便會發現夢想離現實其實只有一步之遙。所以,初三我要戰勝你。

 初三:馬子琛

您正在瀏覽: 初三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