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來了

  夜深人靜,我坐在堆滿了各種試卷的書桌前,聽着秒針“滴答滴答”地響着。終於,意志力架不住困意,只覺得眼前的習題漸漸模糊,便昏昏睡去,書中的筆也滾落到地上。

  睡夢中,我睜開迷離的雙眼,此時,我正坐在班級里,望着金色門牌上“九年七班”幾個鮮紅的大字以及黑板上蒼勁有力的字跡——“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原來,中考離我們僅是咫尺之遙,校長的話在廣播中響起:“願同學們能夠‘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為我校再創佳績,再造輝煌!”校長的話音剛落,班級里掌聲如雷。這時老師走上講台,“同學們,你們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將結束,願你們能以自己最好的狀態,在中考中考出佳績,你們有信心嗎?”“有!”響亮的聲音在小小的教師里回蕩。三年的努力和拼搏都將呈現於一紙試卷上,看着同學們臉上的自信滿滿,我也露出了一抹微笑,中考,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轉瞬間,我又坐在了中考的考場上,我望見校外焦急等待的家長,看到教室里來回踱步的監考老師,看到同學們或鎮定自若或手忙腳亂的答卷。我也靜下心來,審視起眼前的題目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掌心也沁出了汗水。答完后,我又仔細再仔細地檢查了整張試卷,終於露出一抹滿意的微笑。秒針走了一圈又一圈后,“收卷!”監考老師在教室前面大喊一聲,我將我三年的學習,積累,汗水連同着我的希望,隨着那張試卷一併上交。但我知道,我一定會收復一份讓自己滿意的答覆,不辜負任何人的期望。

  我聽到媽媽的聲音,彷彿來自天邊,“這孩子,怎麼在這兒睡著了,現在嘴角還掛着笑,是夢見什麼了?我一下子驚醒,不好意思地笑笑。

  時光的輪軸輾轉,初三的大門已向我們緩緩打開,我們應以最飽滿的態度迎接它的挑戰。

  初三,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