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燕子來我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來我家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燕子來我家了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五年級 康哲峰

  今天放學回家,我一踏進家門,就聽到“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抬頭一看,“呀!燕子!”我興奮地驚叫起來。燕子到我家來幹什麼?是來築巢,還是捉蟲?好奇心驅使我坐下來觀看。只見它從屋角飛到門上,又從門上飛到電扇上……終於停在了一個有電線的牆角上,東看看,西瞧瞧。不一會兒,燕子便飛走了。我喪氣地想:準是燕子認為我家不合適,所以飛走了。

  正在我懊惱之際,“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夾着“撲撲撲”的展翅聲又闖進了我的耳朵。燕子又回來了!這次它還帶來一個同伴。它們各自的嘴裡都叼着泥,往牆角上壘……

  不用說,燕子 要在我家壘窩了。我祝願將出生的小燕子能在我家茁壯成長。

  指導教師:章阿園

您正在瀏覽: 燕子來我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來我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