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你不能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你不能理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對你的感受你似乎發現了。 

  今天我們其末考試,但是我的腦海里都是你。我不想去想你。但是我按乃不住,你知道嗎? 

  中午我和小凡考完試,我便一直在你後面跟蹤你,你在一路上進了超市,我也隨之找了一個借口進去了。我和你都走在泡麵的面前。當然身旁還有我的小凡和你帶的小揚。我和你的眼神都在找自己愛吃的口味。我不敢關注你的眼神,我也沒有關注你的眼神。因為我怕,我怕你看我的眼神是一種厭惡。選了許久,我沒有選。我也放棄了選。我說我不要吃了。你就在旁邊說了一句,我忘記了你的口氣。你只說了:“不買早可以走了嘛。”我不知道你這話是什麼意思,你是否討厭我,讀者們,你們能告訴我嗎?我走出了超市。等在一個角落裡。你走了出來。我看見了。但是你只看了我一眼。隨之,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到了小凡的家,心裡很想給你打電話。我向朋友問你的電話,但是你並不了解我。不了解我給你打電話的原因。電話的另一頭聽到的卻是小揚的聲音。他說你不在,出去買東西了。我鼓氣勇氣想到你的家裡玩。但是小揚拒絕了。這又不是小揚的家。他幹什麼拒絕。說明你在旁邊。我明明知道你在家裡。可威嚇不接我電話。你是否在躲避我。朋友叫我向你表白。我不喜歡用明的,因為我知道我如果跟你說了以後。恐怕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了。我怕,我好怕,我怕失去你。項斌。求你能看我一眼。追一個人真的很辛苦,更何況我是一個女生。冒冒失失的一個女生。

您正在瀏覽: 悲傷你不能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你不能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