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們,能不能理解孩子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們,能不能理解孩子的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長們。可能我們孩子們淘氣了一點,頑皮了一點,不聽話了一點,可你們能給我們一個自由發揮的天地嗎?你們總是說這說那,我知道,你們是為了孩子們好,可孩子們也是人啊!孩子們也不喜歡被拘束在家裡讀書讀書啊!我們也想要一片自由的天地!

  你們總是說什麼一寸光陰一寸金,可你們又有以身作則嗎?你們家長,能不能不要小瞧我們孩子們的力量好嗎?我們不是不懂事,可我們認為的是學的踏實,玩的痛快!你們累了,就讓我們自己發揮好嗎?我們不會出亂子的。我希望我們孩子做什麼的時候,你們家長能在一旁觀看,如果發現孩子們即將做錯時,再來幫他一把。家長們,你們覺得我這個要求過分嗎?我不是不讓你們管自己的孩子,我只是反感那種只會讓孩子悶着腦袋做作業的家長。

  最後我在說一句,家長們,體諒一下你的孩子!

  四川廣元開封小學五年級:baby琳k

您正在瀏覽: 家長們,能不能理解孩子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們,能不能理解孩子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