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傷你離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傷你離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傷你離別 

  月光盈盈如水,不留下半點鵝黃;情意絲絲成灰,只留得一壺惆悵,水做的江南,有着怎樣古樸的小鎮?風光在這沐浴春風,不由得最傷離別。 

  長江漣漪的點點波光,黃鶴樓的琉璃瓦,三月繁花似錦的揚州,在書寫着怎樣華美的詞藻?天邊泛起了魚肚白,祥雲吻着霞光,芳齡幾何的江邊少女,在吟唱着傷感的離別之曲?友人啊,友人,請不要牽挂。那剪不斷的情絲,將系這你我共同的回憶,共此天涯。獨行得白帆船已經漸漸被江那邊的白霧吞噬,將那頭的友人,一路走好!“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李白用這樣的一瓢離別酒,醉的我最傷離別。雪愈發下的大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胡天八月,都蕭瑟了幾株傲然的青松?飄渺的情曲啊,輕輕拔動了古人的心,坐在大雪紛飛的涼亭下邊,不禁心潮澎湃,那低飛的寒鴉,似乎也懶得鳴叫了,只是撲撲翅膀,理理羽毛。和着琴曲請輕打節拍的你們,回憶着曾經在一起看春花秋月,雨打芭蕉。是啟程的時候了,你們厚重的身軀,踩出歪歪斜斜多少個深深地腳印,——正如你們厚重的情誼。天空落下最後一片雪,和諧的陽光普照大地。“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用一生深情款款的祝福,迷得我最傷離別。 

  “瀝瀝瀝……”小雨敲出青石板路上跳躍的音符,是誰踩着草鞋,相對而坐把酒言歡。波光閃爍的湖水,留下柳芽在自顧自地欣賞自己優美的倩影。芳草旁,留下吐蕾的野花自顧自地張着幼嫩的唇瓣。酒入愁腸,七分釀成了別情,剩下三分變成了幾滴燭淚。悠揚的笛聲迷人心脾,送君千里終有一別。“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王維用一汪清淚,感動得我最傷離別。 

  曉風殘月的楊柳岸上,我停止了對歷史最真切的回顧。品一杯醉人的梨花酒,酒入愁腸,望斷天涯路,我最傷離別,彷?抵校?憑碓剖妗??/div>

您正在瀏覽: 我最傷你離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傷你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