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理解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理解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從小到大自己好像沒有真正的追過什麼星,高中中初中的時候也好像突然之間喜歡過某一個電視劇,喜歡過某一個電視劇中的演員,那個時候流行貼紙,就是明星的貼紙,自己也換買喜歡的明星,然後貼到自己喜歡的日記本上,上了大學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也特別的喜歡幾個男演員,也無數次的和他人討論過關於他們的話題,甚至在,電腦上收集一些關於他們的採訪記錄什麼的,一個人也看的津津有味的!

  但是好像我對那些明星的喜歡也僅僅局限於此,再沒有什麼特別過分的舉動,就是去看他的演唱會呀什麼的,為了自己喜歡的明星,付出很多很多的!

  可能像我這樣的人都比較自私吧!我覺得就算我喜歡他們又有什麼用呢?他們連我都不認識,與其我花費大把的時間,大把的精力,在一些不認識的人身上,倒不如好好經營和身邊朋友的感情,來的實在!

  後來閑來無事的時候特別喜歡看一些娛樂新聞,現在我知道也有好多人在做什麼網絡編輯,就是寫一寫關於明星的新聞,然後我就看到底下有好多留言評論的,畢竟有時候想一下人就和飯菜一樣,根本難以做到,大家都喜歡同一個明星!

  所以那些評論下面就會有很多,比如有的人喜歡自己的偶像,就會一直說一直說說對方怎麼怎麼好。可是遇上一些不喜歡的,也就在下面接着評論對方怎麼怎麼不好?然後兩方就開始吵架,對罵之類的~

  然後每當看到哪家的明星粉絲和另外一家的明星粉絲開撕吵架什麼的,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無語,就感覺特別的不理解,無論你再喜歡一個人,怎麼樣?對方畢竟是你一個不認識的人,你為了一個完全不認識自己的人,然後和另外一些完全不認識的人吵架開撕,每天把自己整得怒氣沖沖的,有什麼意思呢?

  大概可能是自己對那些明星的喜歡不夠深吧,總之始終無法理解一些人為的民心,做一些特別極端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不能理解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理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