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你能理解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你能理解我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信!”朋友叫喊着,似乎是要讓全班同學都聽到。

  四周圍的同學都轉過頭來,驚奇地看着我,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們便把信傳開了。接着他們投給我的便是迥異的的目光。我不知所措,接過信,看見你那陌生的筆名,心情難以平靜下來。同學們在私下裡談論開了。突然一個大膽的主兒問我:“是不是交了什麼‘朋友’?”我臉一下紅了,起身把信團進了紙簍里。他被我轟走了,但我的思緒亂極了,只因為你寫的那封信。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連續收到了好幾封你寫的信。依舊,等大家都過目之後,我看也沒看便扔了。大家越發懷疑了,議論也一直延伸到我的前面。我滿臉怒氣,但大家毫不理會,我大叫:“我跟她沒什麼關係!”沒想到前面的人竟然回答:“你幹嘛這麼著急?她不就是想和你交個筆友嗎?我看你這才是多想了。”話是這麼說,可誰不知道他們心裡想的是什麼?!

  我原本認為你寫第一封信后我不回,你也就會不寫了,可誰會想到你“越戰越勇”,以至於到了這個地步。我想去找你說個清楚,可你避之不理。面對眾多同學的議論,我不得不寫了一封信,也是惟一的一封或許會傷害到你的信。上面只有簡短的幾個字:“請不不要再寫了!”

  你或許會覺得我這個人太絕情了,但你身在初一,而我卻在初二,何況你我現在正處於學習的黃金時間,我們主要的精力要花費在學習上,不可以有旁騖。再說你不會感受到同學之間那種異樣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渴望你能理解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你能理解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