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能理解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理解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單純、天真、幼稚……多麼令人嚮往的詞語啊!感謝你們用這些美麗的詞語來形容我,把我塑造成了一個天真無邪的天使。我就像一點瑕疵也沒有的翡翠。所有美好的詞語都用在我身上。可是那真的是我嗎?你們真的懂我嗎?

  處於花季的我,慢慢地長大了。往日心靈里的天真回不來了,升上初中之後心就老了。世事不允許我停留在無知的地域里。童年的時區過了,時針不會逆轉。成長不會停止,反而順時針會加快步伐。兒時曾經相信的童話,現在變成了謊言。當年言聽計從的我,變得有些叛逆了,不聽話是時有發生的。心事也對滿了胸膛,負荷不了,也得撐着。心,不允許我輸。其實,我並不天真了。

  成長讓我變得逐漸成熟。我現在就是一棵蘋果樹上的綠蘋果,酸酸的,帶點苦澀。有待變成一個紅彤彤的蘋果。在接近成熟的路途上,我的每一步都會小心翼翼。在表達時,還會常常刺傷別人。然而你們總會認為我是不懂事,才會無意傷害你們。有時候,對於你們那些傷害,都是因為不要讓你們太接近我。危險的我不知道會令你們傷心多少次。這是刺蝟在保護自己的刺吧!其實,我的思想並不單純。

  乾裂的冰,我的眼睛沒有以前那種“病”了!淚水,很久都沒有往下掉。或許眼睛的水,已經泛濫完了,到了旱災時期。堅強的我,沒有了往日那脆弱的身影。可是身旁的你們,總以為我很脆弱。其實,不是的。我能夠保護好自己,還有我要保護好身邊的你們。真的!其實,我並不幼稚。

  否定你們,並不是幼稚行為!我很認真。並非,你們不認識我。而是誰能懂我呢?我很想告訴你們,我的朋友。我!你真的認識嗎?

您正在瀏覽: 誰能理解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