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不感恩的理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不感恩的理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臨澤縣新華中學九年級1班

  岩亞萍

    不知不覺之中,西方的節日文化已跨越了地域與民族的界線,逐漸融入了我們的生活。面對這些因新奇而充滿着誘惑力的節日,我唯獨鍾愛感恩節。它不如情人節浪漫,也不似聖誕節熱情,卻以一種平和溫暖的方式提醒着我們永遠不要遺失感恩的心。

    在現實社會中,因為生活中的感恩似乎已在慢慢趨於隱匿,取而代之的是無休止的抱怨。

    過上了平淡安穩的日子,我們卻抱怨它不夠富裕;擁有了關愛我們的親人,我們卻抱怨他們太過嘮叨;交到了真心以待的朋友,我們卻抱怨他們還不夠體貼……我們似乎忘卻了,忘卻曾經貧窮時,能過上平淡的日子,哪怕只有一天,我們會感恩;忘卻了曾經失意時,能有人鼓勵,哪怕只有一句,我們也會感恩;忘卻了曾經無助時,能有人關心,哪怕只有一點,我們同樣也去感恩……

  也許生活中真的有很多不如意之處,但是換個角度去審視它,以一顆感恩的心去迎接它,我們發現心情明朗了許多。

    感謝父親母親,他們給了我生命;感謝知己朋友,他們使我懂得了人生中的友情;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他們讓我知道了世界上存在愛心;感謝仇恨我的人,他們使我懂得了怎樣寬容別人;感謝曾經背叛我的人,他們使我變得堅強;感謝曾經欺負我的人,他們使我變得勇敢;感謝曾經欺騙我的人,他們使我知道了怎樣相信別人;感謝曾經愛過我的人,他們使我知道了怎樣去愛別人;感謝對手,他們使我知道了竟爭;感謝這個世界,它讓我知道了品質的高度,靈魂的深度,愛心的廣度,心靈的寬度,情誼的深度。

    感恩如一場及時的春雨,沖刷掉浮躁的塵埃與腐朽的氣息,讓一切在塵埃落定的平靜之中孕育更加精彩的新生。

    讓我們一起來感恩,在每一個感恩節,也在每一天。

    指導教師:張洪敬

您正在瀏覽: 不能不感恩的理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不感恩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