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滅“我不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我不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無論在生活、在學習上都有自己很難辦到的事,但並不是不能辦到,有些人認為這件事太難辦了,就索性說:“我不能!” 

  其實,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辦到的,只要你努力、認真去做,就一定能成功,而且完成得非常好。例如,老師叫你默寫英語單詞,你還不會默寫,你不能說:“我不能默寫英語單詞。”而應該認真去記,把它記得隨手就能寫出來,這樣的話,你還會說“我不能!”嗎?如果老師叫你背誦課文,同樣的,只要你去背,把它背的滾瓜爛熟,還怕背不來嗎? 

  同學們,我不妨告訴你一個“秘方”,是關於消滅“我不能”的。每當你作不出一道難題時,你可以想:“我不能”先生已經死了,世界上已經沒有“我不能”了,這樣,你就會很快解出難題,當然,這還要靠你平時的努力哦! 

 “我不能”先生,你安息吧!從現在開始,你將正式退休了!你的位子,會由你的兄弟姐妹——“我會做”、“我能行”……來繼承。 

  “我不能”會讓人墮落,會讓人懶惰,所以,我們要消滅它,要用行動來證明,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我不能”。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消滅“我不能”吧!

您正在瀏覽: 消滅“我不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我不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