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就像一幅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像一幅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幅畫,我的老師就是是畫筆,我自己就是那張畫紙,而勤奮則是那位畫家,而我生長的環境呢則是顏料。我不知這個比喻是不是合適,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人生在初期,就像一張白紙。人生的中年像一幅半成品,人生進入晚年後就能交出了一幅成品畫了。每個人在一生中都難免會犯錯,就像畫家時常會畫錯一樣

  人生必定會經歷風雨的洗滌,因為沒有風雨,那裡來雨後那美麗的彩虹呢?甜蜜總是出現在最後一刻的。人生的精華其實並不在於你的榮譽和金錢,而是在於你努力的過程。

  人只要快樂就行,不必在乎任何名利,因為中國有個人說:“家有黃金數噸,一天也只能吃三頓。”這話真是一針見血。入木三分啊。 

  人生有百味,味道各不同。人生就是要突出一個“道”字,因為只有具有道德和心靈清香的人才能夠讓後人記住,我想告訴大家, 

  金錢和榮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智慧和付出努力。 

  其實感恩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人如果沒有了感恩之心,那我覺得他(她)就和動物沒什麼差別了。學會感恩和有恩必報這些話人們常常只是掛在嘴邊上說說而已,可真正能夠做到的人卻寥寥無幾。

  人生也像蝴蝶,只有經歷了千辛萬苦才換來那最後一刻的美麗。 

  既然人生有這麼多選擇,有着這麼多的道路,像一幅畫一樣,那我們為什麼不從現在開始把這副人生畫畫得更美麗一些呢?利用老師這隻畫筆,自己這張畫紙,勤奮這位畫家,環境這個顏料來把我們每個人自己的人生之畫畫得更美麗,交出一張讓社會滿意的人生畫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像一幅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像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