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就不能彎彎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不能彎彎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不能彎彎腰嗎?

  我是一個可愛的蘑菇垃圾箱。可是,今天是對我亠生最大的打擊……

  清晨,我剛從美夢中醒來,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看了看身旁可愛的小草弟弟,它們從地里探出來,打量着身旁的萬千世界。它們對世界的萬物都很好奇。我見了它們可愛的模樣,輕輕吁了一口氣,笑了。

  這時,有個小學生走來,他喝完一聽可樂,隨手一揚,不偏不歪,正好扔中了正在和小花妹妹說話的小草弟弟,疼得它大聲哭了起來,我也為它打抱不平:“你們呀!你們扔掉的正是我所需要的,你們不但不給我,還把小草弟弟扔傷,真缺德。”不一會,走來一個年青人,他手中拿着一袋垃圾,往我的嘴巴里扔。不料,砸中了我的腦瓜,袋破了,一股令人討厭的惡臭水濺M我全身,我象得了瘟疫似的難受。突然,年青人發現了什麼,原來臭垃圾中夾着一張五十元的紙幣,他立刻彎下腰把它撿出,放進了袋兜中,啊!年青人不肯彎腰把‘開花’的垃圾袋放入我的口中,那個小學生也不肯彎一下腰把空瓶塞進……

  珍愛生命,就像用泉水浸泡蘿蔔乾,無論是哪一種浸泡,都會讓人看到生命恢復原狀的過程,一種世間耐人尋味的過程,一粒種子到開放花朵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就不能彎彎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不能彎彎腰? 暫無評論